河川落雪
是鹤见!


光之战士
俺酱/Rajor/Mario
绝赞沉迷南国组中
 

《【维赛】 宛若少年》

· 大学生维*赛

· 这里鹤见qwq最近突然入坑南国组x 请多指教!

· OOC 小学生文笔 自设成山 非常我流【

 

“维鲁特!看小爷今天不吊打你!”维鲁特前脚刚踏进寝室,就听见电脑桌前的赛科尔朝他大喊。“先写作业。”他一边把书包甩到床上,一边敷衍着赛科尔。“喂,男神你怕了吧?你绝对是怕了吧?哼哼,不敢和小爷PVP了吧,被小爷打怕了吧。”赛科尔双臂在脑后交叉,将脚搭到桌子上,转头嘲笑维鲁特。

 

白发少年听了,也不恼,取出电脑和课本的动作不受半点打扰,“也不知道是谁昨天被我打了个3:0,干脆直接逃跑了。”“屁!小爷才没有逃跑,小爷只是把复活按成了退出!”维鲁特闻言挑了挑嘴角,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认真做起了当天的作业。赛科尔见自己找人PK不成,干脆退出建好的房间,一个人刷本去了。

 

“我靠!这个拿枪的是傻逼吗!自古枪兵幸运E??直接让boss秒了还行!”不过两分钟,寝室里再度充满赛科尔愤愤不平的声音,“还有这个剑士!点法师技能就算了!没事tm点什么幻术??不知道副本boss都带debuff免疫的吗?!这游戏还能不能好好玩了!”

 

“哟,我们赛科尔大神不是自诩能用刺客carry一队吗,怎么还抱怨起别人垃圾了。”一旁的维鲁特嘲讽着。

 

“就算小爷能carry能抗伤能输出,这帮人站撸还是得会的吧!没一会都死了只剩小爷一个输出,这游戏体验能好才有鬼呢!哎维鲁特,你学完没有,学完了赶紧陪小爷刷本,小爷的稀有材料还没刷出来呢!”

 

“这才刚过两分钟,你见过谁两分钟就写完作业的?”

 

“所以啊,写什么作业,打游戏才是正道!就算好好学习,毕了业不是照样没工作!不如好好玩游戏。”

 

“呵,你什么时候才能长点心。不学习小心以后饿死街头。”

 

“小爷可是要打电竞的人!只要能达到PVP榜的前100,自然会有职业队来联系小爷的,到时候小爷的职业生涯就一番风顺了!”赛科尔挥着双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下,维鲁特瞟了他一眼,是刺客大招的前摇动作。

 

“哦,那大爷您现在打到多少了?前10000?”

 

“哼哼,247名!小爷厉害吧,马上就能进全服前200了!”

 

维鲁特手上的笔一顿,皱了一下眉,他本想借此机会嘲讽一下赛科尔,好让他打消职业电竞这种不靠谱的出路,却没想到他居然能借此光辉一把,耀武扬威。

 

“男神,我要是进了全服前100,你可要请小爷吃饭啊,到时候小爷给你签名,几年后就能值几千了!”

 

赛科尔的声音把维鲁特拉了回来,“就你现在这破字,到时候能不能被认出来都成问题。”

 

“男神你不能这么瞧不起我,我苦练PVP的同时也练了签名的!”

 

几小时后,赛科尔终于如愿以偿的与维鲁特来了盘惊险刺激的PVP。“男神你犯规!说好了不许用‘真视之眼’的!这近乎透视挂的技能让刺客怎么打!”又一次被打爆的赛科尔摘下耳机朝一旁的维鲁特大声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没用。”

 

“怎么可能!男神你就知道敷衍我!不用‘真视……”

 

“是你自己每次跳出来的位置都一样,”维鲁特不屑的打断赛科尔吵闹的嚷嚷,“从别人左后方的高出跳下,连玩超级马里奥都是这样打怪,你这个人的脑子会不会太简单了一点?故意用走位失误掉一下就上钩,转视角放大很难吗?亏你这水平也能打到全服前300。”

 

维鲁特说完看了看表,“不早了,都凌晨了,你玩游戏也有个度,防沉迷提醒都弹出来了吧?”

 

“诶男神你怎么知道的……”

 

“你‘影匿’的技能读条未免太长了点,关弹窗去了吧。”

 

赛科尔挠了挠头,笑了起来。维鲁特见他这傻样,不禁暗自叹了口气,“我明天下午有小组讨论,去图书馆,回来的晚,别指望我能帮你带晚饭,我退游戏睡觉了。”

 

“那不如明天晚上出去撸串吧,可以晚点去!后天一早大家都没课,明天可以喝个爽!”赛科尔一听突然来了兴趣,兴冲冲地提议

 

“行,”维鲁特想了一下近几天的安排,没有什么要紧的作业和讨论,也没有什么额外安排,便答应了赛科尔,“我明天结束了联系你,直接店里见吧。”

 

“没问题!就是不知道让你们系的女生知道她们的男神大晚上喝酒撸串会有什么反应,嘿嘿。”赛科尔爽快的应了下来,随即露出了个阴险的笑容,不怀好意的盯着维鲁特。

 

“不会有什么反应的,”维鲁特结果话茬,“比起关心这个,你还是早点睡觉比较好。”维鲁特伸手关了灯,躺到自己床上,看着斜前方赛科尔电脑屏幕传来的忽明忽亮的光,轻轻地叹了口气。

 

 

 

 

“那这个选题就先这样,初步这样决定吧,下节课课上我们讨论一下选题原因、背景等部分,这段时间大家可以先自己找到相关文献读一读,最好能简单拟个研究背景,方便我们之后讨论完善。”维鲁特看了一眼表,时针已经快要指到8了,果然不出所料,讨论了整整一个下午和傍晚,“时候不早了,大家早点去吃饭休息吧。”

 

“大家都讨论了一个下午,还没吃晚饭,要不一起去附近餐馆吃个饭?”组里的一个妹子向大家提议,很快便收到了一片肯定答复。“男神呢?也跟我们一起去呗?”妹子转向维鲁特,小声问他。

 

“不用了,我答应了室友一起吃晚饭,你们去吧,我先走了。”维鲁特拒绝了邀请,转身走出屋子,掏出手机,给赛科尔发了条微信让他出门吃饭,又觉得不太对,赛科尔那傻子估计又在打游戏打个没谱,于是又掏出手机,拨通了赛科尔的电话。

 

在寝室的赛科尔被手机铃声打断了连招操作,正在不爽,接起电话就开始嚷:“哪个睿智打扰小爷玩游戏,小爷正打到关键的时刻,有什么事快说!”

 

“赛科尔。”维鲁特听上去有些不高兴。

 

“啊男神,你有什么事吗?刚刚那些你就当没听见!”赛科尔一听是维鲁特,感到一阵不妙,忽略了手心与额头冒出的冷汗,故作轻快地说。

 

“我的小组讨论结束了,你要是想吃烤串的话就现在从寝室里出来,我们店里见。”

 

“好的男神,一会见。”赛科尔用左肩夹住耳机,腾出左手,迅速投降,并以更快的手速退出游戏关掉电脑,抓起一旁的钱包耳机学生卡就跑出了宿舍,直奔烧烤店而去。

 

当赛科尔满头大汗的跑到烧烤店门口时,维鲁特刚刚拐过弯。借着路灯微弱的光,赛科尔认出了来人,并朝他笑笑,又挥了挥手臂。维鲁特微微点了下头,看了一眼表,9:05,离宿舍关门还有一个多小时。

 

两人迅速在烧烤店里坐下,点了几个羊肉串、扇贝和馒头片。随后赛科尔又招呼服务员拿了两听啤酒,本意是想直接拿开两瓶的,但被维鲁特以“一定喝不完,自己也不爱喝酒”为由换成了一听。

 

赛科尔是个酒量差得一塌糊涂的人,偏偏本人又不自知,半罐就能倒,倒了就说些胡话,说累了就自顾自地睡了,根本不在意自己给别人添了多大麻烦。但是很奇怪,赛科尔从来没有什么宿醉现象,第二天早上精神的不得了,大概是喝下的半听酒没一会就散没了吧。

 

醉酒的事维鲁特其实和他说了很多遍了,只是赛科尔一清早就活蹦乱跳朝气彭发,哪听得进去,一边说着“男神你就蒙我吧,你不想让我喝酒直说就是了,我以后少喝少喝。”一边熟练的打开电脑登陆账号,继续玩他的游戏去了。

 

维鲁特看着他与平日无异的手速,一时也找不出别的证据,只好作罢,并在这之后赛科尔一次又一次想要直接干一瓶的时候换成一听。

 

就像现在。赛科尔的脸正微微泛着红,在夜晚昏黄的灯光下几乎看不出来异样,只是他比平时高了几调的声音还是出卖了他。“维鲁特,小爷我,真是铁了心的想走电竞的路。你也知道,我在教室里坐一天也听不进什么。只有游戏——只有游戏这种东西才能让人提的起兴趣,除此之外的,能有什么进得了脑子。”

 

维鲁特抬头看了一眼对面胡乱挥动着双臂的赛科尔,又瞟了一眼桌上剩的两串馒头和大约六串羊肉串,认命似的叹了口气,拿过一串馒头,用筷子从签子上扒到盘子里,夹起一块,一边吃一边听赛科尔讲相声。

 

“我知道我学习贼差,脑子不好用,一天到晚的就只会打游戏,你们都看不起我打游戏,也不觉得电竞能作为出路,表面上什么也没说,大概都在嘲讽我吧。”

 

“……”我们?维鲁特有些疑惑,却又因为话题原因不好问出口,只能默默记下,想着等明天早上赛科尔清醒了再问问是谁。大概管他的事管的太多了,维鲁特在心里叹了口气,压下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这个傻子。

 

“哎,男神,你说,我追到人的几率有多大啊?小爷决定了,等小爷进了职业队,就去表白!”

 

“……”

 

维鲁特夹着的馒头片掉到了盘子里。

 

他赶快夹起馒头片,低头掩藏似地吃了几口馒头,这才缓缓抬头看赛科尔。却发现,赛科尔早已经斜着倚在旁边的墙上睡着了。

 

维鲁特招呼来服务员,迅速结了帐,拉过赛科尔的左胳膊搭在自己肩上,无意间瞟到赛科尔没喝完的半听啤酒,明明不爱喝酒,却鬼使神差般的拿了起来,一饮而尽。维鲁特抬起右手看了眼表,9:37,就算是扛着赛科尔也应该足够回学校了。维鲁特的右手搭上赛科尔的腰,就这样一步步地向学校宿舍走去。

 

南国的6月中旬并不凉快,更何况是两个人靠在一起,只是维鲁特扛着赛科尔一路走回学校,净是一点汗也没有。他把赛科尔丢到他的床上,犹豫了一下,还是替他掩了一下被子。维鲁特打开窗子,躺到自己床上,没有来地感到一阵口干舌燥,却又疲倦到连伸手拿水的力气也没有了,就这样,在南国并不清凉的风中,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早,赛科尔登游戏的时候无聊问起维鲁特自己昨晚都说了点啥,维鲁特只是笑笑:“你一脸兴奋地说着要是进了职业队就找喜欢的妹子表白去。”

 

赛科尔闻言一僵,连闭着眼都能对的密码都输错了。维鲁特看着他电脑上“请检查账号密码”的红色提醒,觉得那行小字愈发的刺眼,暗自确认了赛科尔没在说胡话。

 

“呐,男神,你可得记着啊。”赛科尔说的小心翼翼,却还是觉得自己的声音难以抑制的颤着。

只是维鲁特并没有那份余裕去过多关注他,“我去干嘛,当电灯泡吗?”

 

“你至少……去见证一下嘛。毕竟我一直在为此努力。”赛科尔挠了挠后脑勺,尽可能地压下心虚。

 

“嗯。”维鲁特心不在焉地答着,拎起自己的电脑,走出了宿舍。

 

赛科尔看着维鲁特关上门,抽空了力气般地向后一倒,靠在了椅背上。他长叹了一口气,“果然搞砸了……啊啊……我昨晚为啥要说这话啊,这下好了,维鲁特今天不是没事来着吗,都被我吓跑了……赛科尔,你真的是个笨蛋。”

 

 

 

 

大三的时光总是匆匆逝去,七月初两人便放了暑假。赛科尔留在宿舍住,维鲁特回了家,两人就此暂别。

 

8月5日,维鲁特突然接到赛科尔的电话:“男神男神我和你说!小爷我进职业队了!SOT你听说过没有!今年夏季赛的冠军队!小爷我去打刺客!怎么样,小爷我厉害吧!是不是应该请小爷我吃饭!”

 

“嗯,等开学吧。”

 

“哼哼,你返校那天在宿舍等一下小爷我,晚上请我吃饭吧!我正好有事和你说。”赛科尔兴奋得不行,说话像放鞭炮一样劈里啪啦的。

 

“嗯,那先挂了,恭喜啊。”

 

“拜拜拜拜,小爷也开始忙起来了,现在的闲工夫也只能在野区和人PVP来解解闷了,剩下时间要么是训练赛,要么就是开房间和人PVP,房间地图打的小爷我都快吐了。不说了不说了,男神开学见!”

 

 

 

 

“还有吗还有吗?”维鲁特从回忆里抽出来,视线撞进了邻居家弟弟湛蓝色的眼瞳,像极了那人——

“那个去打电竞的大哥哥,后来怎么样了?”

 

“不知道,后来我们就没有联系了。”维鲁特柔声回答他。

 

“诶——可你们不是约好了开学见的吗?”小孩子的眼中充满了诧异。

 

“嗯,但我失约了。大三结束的时候我就已经修完学分可以提前毕业了,再在学校呆一年基本就是浪费时间,就回来继承家业了。”维鲁特被那天真的眼睛盯得有些愧疚,避开视线,转身冲着窗外。

 

“啊……这样啊。”小孩子的语气中满是失望,“那维鲁特哥哥打游戏厉害吗?陪我玩吧!”

 

维鲁特在心中感慨了一下不愧是小孩子,兴趣来的快去的也快,但还是点头答应了孩子任性的请求。他看着熟悉的游戏登陆界面,一旁的小孩子对着记着账号密码的纸条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敲着,却还是不小心把v按成了b,维鲁特看着那似曾相识的红色小字,心中不禁有些空空的。他已经毕业两年了。这两年间,赛科尔凭借高超的技术、远超常人的手速和玄乎其技的走位,以“虚无之影”的ID迅速火遍了电竞圈。美中不足的一点是他的意识并不算好,不是说抓住敌人破绽的意识,而是团队配合的意识,总是需要队长的特殊关照,就算过了四五个赛季,打了无数场比赛,还是像两年前一样,难以磨合。

 

两年了,再抓着当初的感情问题不放,未免也太幼稚了,维鲁特吐槽着自己。但时间没有改变任何事,除了让他与赛科尔一天比一天生疏,再也无法抚平任何的伤痛了。

 

“哥哥救我!”一旁小孩子的呼救把维鲁特拉回游戏上,只见他正与一个玩家在野区打的不可开交。要知道,在野区死了可是有几率被爆出装备的,小孩子努力了好久才攒出这么一身,自然不可能轻易认输,但无奈对手太过强大,小孩子的手又太小,无法好好操作,导致血条一直稳步下降,已经掉到40%了。

 

维鲁特凑了过去,让小孩子给自己让了个座位,结果键盘,磕了一瓶血药。对手是个刺客,ID是影杀,好中二的名字,维鲁特心想。

 

奈何小孩子玩的是个法师,无法拉开距离,完全不能回击,又没有点仅对刺客的“影匿”有效的“真视之眼”,就算维鲁特再厉害也无力回天,很快就被打到了红血。

 

刺客又一次发动了“影匿”,最后一击就定胜负了。维鲁特鬼使神差般的磕了一瓶蓝药,一只手握住鼠标迅速向右一拉,对着原视角左后方的树就是一个大招……中了!刺客“影匿”状态下会有“受到伤害增加”的debuff,正面吃了一记法师大招,竟是直接致死了。

 

维鲁特有些恍惚,却在陷入沉思之前被打断了。“维鲁特哥哥好厉害!你怎么知道刚刚刺客在那边的树上的!真的好厉害!”小孩子望着维鲁特,一脸的崇拜。

 

“不……我只是蒙了一下,只能说是运气好。”维鲁特回答他。

 

“那维鲁特哥哥也好厉害!喝药转视角放大一气呵成!简直就像一个职业选手一样流畅!”

 

“谢谢,”维鲁特伸手摸了摸小孩子的头,“你以后肯定会更厉害的。”

小孩子听到维鲁特的话,咯咯笑了起来,从维鲁特手中接过键盘鼠标,坐回座位上接着玩了。

 

流畅是自然,自己当初为了打赢那个笨蛋刺客,私下练了很多次。不然以赛科尔的意识,被发现的那一刻肯定会直接开大杀过来,那他维鲁特早就凉了千八百遍了。只能不断的练习——从发现赛科尔喜欢从左后方偷袭的那一刻起——他一个人练了很久的转视角开大。当然,练习是有成效的,不然他也不可能次次和赛科尔打个3:0,不过……像职业选手一样流畅吗……这么说那人那时候就那么厉害了吗,甚至到了逼自己练出职业级的技巧才能勉强制胜。

 

维鲁特一面想着,一面登陆了小朋友塞来的神枪手小号,大概是知道自己之前玩的是这个职业,特意给自己挑的吧。而维鲁特自己的游戏的账号密码、里面的装备,主线任务剧情,连同着玩游戏时的喜悦心情和经历,一并在无尽的家族企业的工作中,被遗忘在了时间里。

 

刷着刷着副本,维鲁特突然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是刚刚的刺客的。维鲁特犹豫了一下,还是同意了。对面瞬间发来了一条消息。

10:34 影杀

你好啊,你就是刚刚接手的那个人吧!很厉害嘛!怎么样,带本大爷一个玩呗

10:35 沙盘

?你认错人了吧

10:35 影杀

不可能不可能,刚刚很明显换人了,那个小法师是不可能突然有这样的技术的,那肯定就是现在和他组队的你在代打了

10:37 沙盘

...在陪弟弟玩,就刷刷图,挺没意思的

10:37 影杀

没事没事,本大爷不管那些,有个人一起玩挺好的,不然在野图逮人PVP也无聊

10:38 沙盘

行..这把打完出去拉你

10:38 影杀

odk

 

就这样,小朋友和维鲁特跟这个来路不明但技术过硬的“影杀”刷了一上午新手副本。意外的,维鲁特和这个“影杀”很合得来,两人从夏季新番聊到MC,竟是不间断地聊了一上午。只是由于二人都有工作,最后加了QQ以便再约后,就都匆匆离线忙去了。

 

当天晚上,双方都像是好久没和同龄人聊过天了一样莫名其妙地聊了起来,:

22:04 影杀

你怎么在陪弟弟玩?多大?

22:05 沙盘

22,大学刚毕业

22:05 影杀

巧了,本大爷也22,你干嘛的?

22:07 沙盘

...有个家族企业,算是继承家事了吧,你呢?

22:07 影杀

嚯,合着你是个小少爷,平时很忙吧?

本大爷是个自由职业者,平时靠打工勉强度日,倒也还能苟

22:08 沙盘

最近还好,在企业的实习告一段落了,没那么多要管的、要干的事,平时闲暇时间就帮邻居看看孩子。

22:08 影杀

最近正好有新赛季PVP,正巧是2v2,怎么样,组团参加一下?

22:09 沙盘

这就是你加我好友的原因?

22:09 影杀

嘿嘿,差不多嘛,说交个朋友也行啦。不过本大爷也是这段时间恰好有空,过段时间就又要拼命打工了。就这两个月,刚好在赛季里,考虑一下?

22:11 沙盘

没什么兴趣..我好久不玩这个游戏了

22:11 影杀

哎大哥考虑一下呗,组个队组个队,答应我组队参赛你就是我男神!行不行?

 

熟悉的称呼让维鲁特愣了一下,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竟然已经回复完了。

 

22:12 沙盘

22:14 影杀

那就这么说定了男神!谢谢你了!我想要冠军那把枪的模型很久了,那还是三年前刚开服的时候的限量武器,我当时熬夜肝副本肝隐藏boss才好不容易肝出了一把,好像是8月5号左右,某个PVP赛季结束,送给了大学室友,挺有纪念意义的,所以特想要那个枪模。

22:15 沙盘

冠军对我来说..要求有点高了吧

22:15 影杀

没事男神你完全不需要担心,本大爷带你躺赢带你飞!

22:16 沙盘

今天才刚被我打败的人这么说真是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22:17 影杀

今天不是意外吗,我完全没想到你最后会突然朝本大爷的方向开大啊!

对了说起来,你是怎么注意到本大爷的?

22:18 沙盘

完全是蒙的

22:18 影杀

那我心里就平衡多了,对了男神你哪个大学的?

22:19 沙盘

塔帕兹国立学院...

22:19 影杀

我靠我也是,巧了巧了,怎么没在大学期间认识你,有点遗憾诶

22:20 沙盘

我大学净和室友玩了,除此之外一个朋友也没有233,后来室友和我高三都离开学校了,我学分修够了提前毕业了,他是什么原因我不太清楚...

22:21 影杀

我也是我也是,除了室友就不认得谁了,结果室友还丢下本大爷跑了,现在一点联系都没有了,亏得我给他肝稀有装备肝到深夜,真是的

说实话其实我对我室友有点非分之想,本来约好了开学见面就表白,结果他人就消失了,真是……嫌弃本大爷就直说啊,跑路算什么。不过没有他的学校生活也怪无聊的,不久我就退学了,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22:37 沙盘

哈哈哈哈我和你反着,我有点喜欢我室友,有一天他突然问我怎么追妹子,还说什么之后去表白,我……一时语塞

22:38 影杀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惨,学生生活真的好青春啊,哪像现在,身边一个同龄人的没有,想聊点天都没个人

22:40 沙盘

成天被埋在文件里出不来,连聊闲天的时间都没有了,久而久之居然都想不起来和同龄人聊天是个什么感受了

22:42 影杀

我有个问题想问一下...

22:43 沙盘

刚刚不是本大爷本大爷的说的很欢吗,怎么突然这么小心翼翼的

22:45 影杀

毕业...两年了吧,你...放下你室友了吗?

22:47 沙盘

...没有

22:49 影杀

哈哈哈哈我也,怎么说,突然感到了安慰

本大爷先去睡觉了,明天九点上线PVP男神你可别忘了

22:50 沙盘

 




ID是“影杀”的人在PVP里展现了不同于最初副本中的实力,这一度让维鲁特怀疑他是不是只是随便找了个人组队,不过事实可能也确实是这样。维鲁特几次想插手,却都没能找到机会。“影杀”找机会找的比他快,应变与出击也比他快。正如“影杀”最初所说,这赛季的PVP,还真是带维鲁特躺赢了。

 

23:30 沙盘

你这技术,和之前完全不同啊

23:42 影杀

那是,本大爷可是职业选手,之前不过是陪你们玩玩而已

23:43 沙盘

那当时为啥要找我一队?

23:45 影杀

因为你最后那手,像极了一个朋友,觉得你人可能不错,就打算组组队试试

23:45 沙盘

……总之恭喜你夺冠,拿到想要的枪模了

23:46 影杀

嘿嘿!谢谢你啦男神!

23:50 沙盘

你是笨蛋吗?

23:52 影杀

??男神你什么意思?

23:55 沙盘

没有,谢谢你带我躺赢

23:56 影杀

没事没事小事一桩!

 

赛季结束后,理应去找主办方拿奖品,包括了两张奖金支票和一个“影杀”很想要的枪模。两人本来计划一起去领奖,只是维鲁特突然被告知要进行家族企业的承接仪式,因故无法和“影杀”一同去领奖,因此两人约定当晚在塔帕兹国立学院边的一个咖啡厅见面,平分一下奖金。

 

维鲁特的承接仪式结束的比他想象中的早,他就这样略显仓促地从父亲手中接下了这个企业,一并接过的,还有如山重的责任。这座山没压垮他,却阻断了他的退路,封死了他唯一的借口。

 




维鲁特先一步来到约定的咖啡厅,他已经很久没有来过母校附近了,和“影杀”提在这附近见面的时候,还是一边搜着母校周边一边提议的。

 

当与印象中略有差距的身影出现在咖啡厅门口时,维鲁特立刻就认出了那人,他压低声音喊了一声:“赛科尔。”

 

赛科尔注意到了他,一时愣在了原地。

 

维鲁特站起来,朝他走了几步,“影杀先生?我是你PVP的队友,维鲁特·克洛诺,很高兴认识你,不坐下说话吗?”

 

赛科尔木木地跟着维鲁特走到桌边坐下。看着对面的维鲁特拿起手机刷了一下,是这赛季PVP的决赛回放,“……年8月5日,第十一赛季结束,本赛季冠军是ID‘影杀’和ID‘沙盘’,恭喜这两位玩家,他们获得……”维鲁特关掉了视频,“8月5号,你不打算做点什么?赛科尔?”

 

“……”

 

“三年前苦肝隐藏boss,两年前进入SOT俱乐部,今年获得赛季PVP冠军,你跟这个日期还真是意外的有缘?”

 

赛科尔似是从惊讶中缓了过来:“三年前为了你刷的枪,两年前欠你一句表白,要不这模型给你?今年送你个实物?”

 

维鲁特挑了挑眉:“不打算送点,更实用的?”

 

“……既然这样本大爷就挑明了,怎么样维鲁特,处对象了解一下。”如同记忆中那少年一般不能更熟悉的轻佻语气,配着赛科尔张扬的笑容,明晃晃的,晃得维鲁特一阵头晕。

 

“好啊。”维鲁特绷起了脸,却发现自己的话语中透着难以掩藏的喜悦。

 

“不过,小少爷可得努力赚钱养我啊,最好每天都能从天上掉金币,好让小爷我天天躺在钱堆上。”赛科尔突然放松下来,往后一倒,靠在咖啡厅的皮质靠背上,顺势翘起二郎腿,笑嘻嘻地盯着维鲁特,海蓝的眼睛里波涛汹涌,仿佛要将人吞没。

 

维鲁特闻言挑了挑嘴角,抿出一个浅浅的微笑,略带嘲讽:“砸不死你。”

 

 

 

END





后记

“诶男神,你怎么见到我都不惊讶的?”

“赛科尔……”

“嗯?”

“你是傻子吗?”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

希望能包容一下我的小学生文笔和OOC和可能有的错字【

第一次写同人x 好虚啊【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川落雪/Powered by LOFTER